跟踪.来.这边

Saturday 16 April 2011

原來、以為、全部都在於我

我以為,我愛你比愛我自己更多。原來,我們彼此彼此。
原來,我是真的喜歡你捏…
我想也不敢想你,因為我一想你,心就會一直的
很怕有一天,太想你的話,心跳出來><
我現在才知道,你比我大一歲= =可是厚,有人說我比你大只T.T
【有嗎有嗎?】
【有有XD】
【我哭了DX】
 我剛剛看到宇程的博客。很SWEET噢。。
喜歡喜歡=D
可是他們前幾天變到怪怪的料><【看到博客寫的><】
他們醬SWEET。。變到醬。。很大變化捏。。T.T
我就以【很怕】來當作這文章的結局吧D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